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你好漂亮,讓我抱一下」 國小狼師關燈竟…

新竹一名張姓國小代課老師在短短代課3個月中,對7名女童伸狼爪猥褻20次,二審判處8年半徒刑時,狼師嫌判太重,經檢方上訴,最高法院判決結果出爐,累積的刑度達66年8個月。(情境照)

新竹一名張姓國小代課老師在短短代課3個月中,對7名女童伸狼爪猥褻20次,二審判處8年半徒刑時,狼師嫌判太重,經檢方上訴,最高法院判決結果出爐,累積的刑度達66年8個月。(情境照)

2017/01/21 15:28

〔記者項程鎮/台北報導〕新竹36歲張姓國小代課老師,被控利用教室播放影片光線昏暗之際,或個別指導學生時,把手伸進女童衣服內,觸摸被害人胸部、大腿或下體等處,還笑說,「你好漂亮,讓我抱一下」,經查有7名女童受害,張男共犯案20次,二審對其中6次各判刑3年4月,其餘14次各判刑10月,上訴後,最高法院撤銷其中14次的10月徒刑,各改判3年4月徒刑,全案定讞。

張男20次猥褻犯行,各被最高法院判刑3年4月,單純累計刑期高達66年8月,實際執行刑須由檢方向高院聲請另定。

去年9月二審宣判時,合議庭判張男執行刑8年6月,張男出庭聆聽判決時,還一臉驚恐,詢問一旁法警,「法官判我8年半嗎?」押解上囚車時,聲稱要上訴,不料愈判愈重。

判決指出,張男在前年9月至11月的3個月間,連續猥褻7名女學生,前後總共20次,幾乎都是在自然教室趁播放影片昏暗時,或利用與女學生互動、個別指導時,對女學生伸出狼爪摸胸或下體等處。

庭訊時,張男坦承犯行,辯稱他曾和女友論及婚嫁,因工作不穩沒結成婚,背負很大壓力,才會對女學生下手,但他聲稱沒有強迫女學生。

一審判張男8年半徒刑,張男不服,上訴高等法院。高院認為,被害女童當下沒有反抗,是因為懼怕張男身為老師的身分,怕他不高興,並非同意,審酌他猥褻女童犯行,危害身心發展甚鉅,惡行重大,但考量他無前科,犯後坦承,也與被害人和解,依猥褻犯行各判處10月到3年4月不等徒刑,應執行8年6月徒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