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春賀歲 北投警分局辦犯罪預防宣導活動

湖田國小舞獅團的開場表演鬧熱滾滾。(記者陳恩惠翻攝)

湖田國小舞獅團的開場表演鬧熱滾滾。(記者陳恩惠翻攝)

2017/01/20 20:33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台北市北投警分局今天舉辦106年「舞獅新春賀歲贈春聯暨捐發票、健康捐血過新年」的犯罪預防宣導活動,由副分局長石明哲親自主持,活動由湖田國小舞獅團的熱鬧開場,吸引北投地區民眾踴躍出席,大師揮毫的名家春聯當場索取一空。

北投警方表示,鑑於春節將屆,活動除了邀請湖田國小舞獅團開場表演,還請來書法名家吳政源等6位大師現場揮毫,書寫春聯免費贈送民眾,另外,名作曲家周元老師以電子琴演奏知名樂曲,及千榕舞蹈團帶來的火熱表演,警方也於現場設有防竊(扒)、防搶、防詐騙、反毒打K等犯罪預防宣導等攤位。

今天的活動與北投區國稅局、健康服務中心及捐血中心合作,現場設立捐贈發票宣導攤位、乳房攝影X光車、子宮抹片檢查及捐血車,同時備有糕點茶水供民眾享用,不但達到防範犯罪宣傳的效果,也拉近了警民的距離!

北投分局表示,警方將於春節期間加強各項犯罪偵防作為以及提供各項為民服務,例如:協助維護民眾舉家外出住居安全維護工作、金融機構護鈔服務等,期望民眾能過個平安、順遂的好年!

6位書法名家大師當場揮毫贈春聯。(記者陳恩惠翻攝)

6位書法名家大師當場揮毫贈春聯。(記者陳恩惠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