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溪市場兩攤商互毆 一人還持刀砍傷對方

簡姓攤商(中)涉嫌殺人未遂被警方制伏。(記者周敏鴻翻攝)

簡姓攤商(中)涉嫌殺人未遂被警方制伏。(記者周敏鴻翻攝)

2017/01/20 15:18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市大溪區民生路市場賣魚的簡姓攤商,18日清晨6點多,因擺攤位置被另名劉姓攤商的汽車阻擋,憤而找對方理論,雙方大打出手,簡男氣不過拿起魚刀,砍傷劉男的臉部與脖子,還好並沒生命危險,警方趕到壓制簡男,並依殺人未遂將他送辦。

警方說,當天清晨6點多,簡男(66歲)發現劉姓攤商將車停放在他平日擺攤的位置,就要求對方移車,劉姓攤商不予理會,簡男就抱怨:「你怎麼那麼霸道!」雙方爆發肢體衝突。

過程中簡男返回拿出魚刀,朝劉姓攤商身上揮砍,先砍到對方的臉部,又砍傷對方右頸部,還好警方獲報及時趕到,將簡男制伏,簡男供稱,因對方先動手,他才拿出魚刀想要嚇嚇對方,豈料拉扯中竟會砍傷對方。

簡男被警方依殺人未遂送辦,但簡男自認也挨打,對劉姓攤商也已提出傷害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