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同事、揍工頭、罵警察 火爆男判刑6月

32歲林姓男子脾氣火爆,只因細故痛毆同事,因工作分配把工頭打了一頓,連警方到場處理時,也對警方飆三字經,遭台中地院判刑6個月。(記者楊政郡攝)

32歲林姓男子脾氣火爆,只因細故痛毆同事,因工作分配把工頭打了一頓,連警方到場處理時,也對警方飆三字經,遭台中地院判刑6個月。(記者楊政郡攝)

2017/01/20 11:14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32歲林姓男子出獄後脾氣沒改,104年好不容易找到某工程行的工作,同年9月在宿舍因同事不慎踢到他的床鋪,就出手暴打致傷,2個月後工頭在派遣工作時,又與同事起口角,不但打傷工頭,且徒手砸毀公司內電視、電腦及桌椅等,員警到場處理,還辱罵員警三字經,3條罪名遭台中地院判處有期徒刑6月及拘役90日。

起訴書指出,有竊盜、重傷害前科的林男,104年2月出獄,好不容易在中市西屯區找到某工程行的工作,公司還供吃供住,同年9月凌晨因同事喝酒後不慎踢到他的床鋪,吵到他睡眠,竟把同事叫起來,從二樓打到一樓,造成同事舌繫帶裂傷、下唇撕裂傷、背部血腫、前額撕裂傷等。

同年11月某日王姓工頭一早在工司內派遣工作,林男又與其他同事起口角,出手摔擲電視、電腦、影印機、茶几及桌椅等,又對王姓工頭揮拳、打耳光,以菸灰缸丟擲,王某跑避時跌倒,林男竟又對王踢頭、踢身體。

公司同仁趕緊報警處理,六分局員警到場只是詢問他身分證字號,林某就以三字經回敬。

法官審酌被告一連串失控行為,還自稱是大學畢業,睡覺被吵心生不滿,竟恣意施暴毆打同事,僅因工作分配糾紛就損毀公司財務,又對員警怒罵,依傷害、毀損及侮辱公務員判處6月徒刑、拘役90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