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防班長持毒竊車 闖進大樓紮紙人作法驅魔

林姓消防班長拿法器、紙人闖進大樓「驅魔」。(記者洪臣宏翻攝)

林姓消防班長拿法器、紙人闖進大樓「驅魔」。(記者洪臣宏翻攝)

2017/01/19 15:24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高雄國際機場消防班林姓班長竊車闖進大樓停車場,拿出法器、紙人驅魔,怪異行徑讓住戶飽受驚嚇,警方在他身上起出毒品。林姓班長因涉毒品案正停職接受調查,被捕時神智恍惚,警方嘆說:「毒品害人不淺。」

左營警分局調查,40歲林嫌18日晚間17時30分許,在文自路看到67歲陳姓被害人小自客車未上鎖,逕自上車準備駛離,陳與親友發現後上前阻止未果,林嫌駕車揚長而去。

警方夜間19時接獲報案,指稱有名男子駕車進入立莊路大樓停車場,在內焚燒檀香作法驅魔,舉止令人發毛,員警趕抵時,發現作法的就是林嫌,贓車就在一旁。警方在林嫌黑色提袋內起出安非他命1包(2.5克)、吸食器1組、及佛經、硃砂筆、檀香粉、七星劍及草紮人偶等作法器物。

林嫌被捕時神情恍惚,應訊時詞不達意,說不出竊車理由,只表示該棟大樓內有惡鬼,特地前來驅魔。警方訊後依竊盜、毒品罪嫌將他送辦。

林嫌為交通部高雄國際航空站航務組消防班班長,去年12月11日及1月7日因為持毒分別為高雄與苗栗警局查獲。警方指出,林嫌已經是第3次被左營警方逮捕,之前也曾闖入大樓作法驅魔,懷疑他因吸毒致產生幻覺,出現頻繁脫序行為。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相關影音

林姓消防班長涉毒,毀了前程。(記者洪臣宏翻攝)

林姓消防班長涉毒,毀了前程。(記者洪臣宏翻攝)

林姓消防班長竊車逃逸,被害人上前阻止未果。(記者洪臣宏翻攝)

林姓消防班長竊車逃逸,被害人上前阻止未果。(記者洪臣宏翻攝)

警方起出毒品吸食器。(記者洪臣宏翻攝)

警方起出毒品吸食器。(記者洪臣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