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了吃口檳榔 小貨車逆向害了一條命

(記者楊政郡攝)檳榔

(記者楊政郡攝)檳榔

2017/01/19 13:14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32歲陳姓男子駕駛小貨車,105年9月在台中市沙鹿區和睦路3段,看對向一家「紅玫瑰檳榔」,竟直接逆向「切」過去,劉姓騎士看小客車逆向過來,緊急左閃擦撞到小客車左側,失控衝進對向,又撞及緊隨陳某小貨車後方的蔡男小客車(不起訴)車頭,劉某人車倒地,碰撞回原車道,刮地24公尺停在檳榔攤前,送醫後不治,陳男為了吃口檳榔害了一條人命。

起訴書指出,陳男是某工程行負責人,105年9月14日8時許駕小貨車,沿沙鹿區和睦路3段,由中航路往大楊方向行駛,突然看到對向一家「紅玫瑰檳榔」,想要買檳榔,竟貪圖便利,直接逆向「切」過去。

劉姓騎士與陳某是對向行駛,劉一看到小貨車逆向過來,緊急左轉閃避,還是擦撞小貨車的左側,而擦撞了左側之後,失控衝入對向車道,卻又立即撞及蔡姓男子的自小客車車頭,劉姓騎士不但人車倒地,就像撞球一樣又撞回原車道,沿路拖地24.6公尺才停在「紅玫瑰檳榔」前。

事後發劉某被送醫,結果大腦創傷出血、顱骨粉碎性骨折等嚴重傷害,送醫後當天下午4時許,因中樞神精休克,頭部外傷併顱內出血及腦損不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