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埔里預防犯罪宣導,電音三太子也來助陣

埔里分局犯罪預防宣導也請出電音三太子助陣,提升宣導成效。(記者佟振國攝)

埔里分局犯罪預防宣導也請出電音三太子助陣,提升宣導成效。(記者佟振國攝)

2017/01/19 13:11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年關將近,菜市場人潮多,往往給歹徒行搶、行竊的可乘之機,南投縣埔里分局今天特別前往埔里鎮最熱鬧的第三市場加強重要節日防搶、防竊犯罪預防宣導,分局長潘金葉率分局同仁分送防搶、防竊及防詐騙文宣,還有電音三太子前來助陣,透過神力加持,讓民眾平安順心過好年。

再過不到10天就是農曆春節,106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也將於今晚正式啟動,為能讓民眾平安過好年,埔里分局加強多項犯罪預防及宣導,一早特別由分局長潘金葉率領分局同仁、警察志工前往埔里第三市場,向民眾宣導防搶、防竊、防詐騙等資訊,也請到玄濟堂電音三太子與民眾熱絡互動,贈送糖果、餅乾,吸引許多婆婆媽媽與小朋友注意,加強宣導效果。

潘金葉表示,年節期間警方也特別提供「免費護鈔」、「舉家出遊警察為你住宅巡邏」、「夜歸婦女代叫計程車」等服務,民眾若有需要可提出申請,提升自身安全與減少犯罪被害機會。

年關將近,埔里分局今天舉行犯罪預防宣導,分局長潘金葉(左)親赴市場向攤商、民眾發送宣導單。(記者佟振國攝)

年關將近,埔里分局今天舉行犯罪預防宣導,分局長潘金葉(左)親赴市場向攤商、民眾發送宣導單。(記者佟振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