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拼創意才有戲!各消防分隊宣導走起實用創意風

復興消防分隊所送的「福氣杯墊」宣導品、相當吸睛。(記者林孟婷攝)

復興消防分隊所送的「福氣杯墊」宣導品、相當吸睛。(記者林孟婷攝)

2017/01/18 13:57

〔記者林孟婷/台南報導〕如何最吸睛?拼創意才有戲!年關將近防火防災宣導各分隊拼創意,今年台南消防局各分隊單位不約而同走起「實用創意風」,所送出的宣導品不僅實用擄獲婆婆媽媽的心,消防隊員的「變裝秀」也讓小朋友「大開眼界」。

永康復興消防分隊進行119擴大防火宣導講座,除進行居家防火、用電宣導,今年復興分隊還準備討喜宣導品「福氣杯墊」相當吸睛。復興消防分隊表示,象徵喜氣的大紅色杯墊上面有著摟空的福字及雕花,好看又實用討人喜歡,拿到杯墊的民眾笑著直呼「我今天帶著滿滿福氣回家了」。

善化消防分隊則是「創意演出」,配合119消防節藉由善化出名的市集「牛墟」舉行消防宣導並發放雞年卡通紅包袋活動,善化消防分隊隊員們還當起角色扮演,打扮成超人、鋼鐵人、蝙蝠峽、美國隊長等角色進行宣導踩街遊行、教導民眾如何CPR急救,此舉果然奏效,踩街隊伍後方跟著小朋友一起同樂。

此外,大內消防分隊的防災防火宣導則是走「健康風」,將於一月二十一日在走馬瀨農場登場,邀請參與民眾健走約一點三公里,體驗CPR教學體驗、射水靶體驗、以及防災知識宣導,不僅可以健走保健康還能長知識。

善化消防分隊的變裝踩街遊行,受到大、小朋友青睞。(記者林孟婷攝)

善化消防分隊的變裝踩街遊行,受到大、小朋友青睞。(記者林孟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