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相閃車沒撞到 2車主互罵上演全武行

相閃車沒撞到,2車主嘴賤互罵演變街頭大亂鬥,檢方將2車主起訴。(記者林嘉東攝)

相閃車沒撞到,2車主嘴賤互罵演變街頭大亂鬥,檢方將2車主起訴。(記者林嘉東攝)

2017/01/18 12:33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汽車、機車相閃車,差點撞到;未料,2車主嘴賤飆罵對方後,竟一發不可收拾,2人當街上演全武行,打到遍體鱗傷。

起訴書指出,34歲孟姓騎士去年7月上午11時,在基隆市七堵區東新街長興地下道口,與開車載太太的54歲王姓男子差點發生碰撞。

2車並未撞到,孟不爽朝王車,按2聲喇叭、辱罵王,王也不甘示弱,搖下車窗罵回去後開車離去。

孟見王駕車離去,騎車追上前,把機車停在王男的汽車前,堵住王的去路。

王見狀持鐵條下車與孟理論,雙方一言不合,當街互毆,直到王被妻子拖回車上,雙方才住手。

王上車後,繞過孟的機車離去,不甘被打傷的孟又騎車追上前,趁王在等紅綠燈時,把機車停在王的車後,用腳踹王的汽車,雙方又再次互毆。

起訴指出,孟左側尺骨骨折、右側手腕、手指、足部多處擦傷,王則有左前額、左手掌、胸腹等傷,因雙方互控傷害,將2人依傷害罪嫌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