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亂射BB彈殺無聊 被鄰居告傷害判罰9萬

無聊男朝不認識的女子亂射BB彈,打傷女子遭判罰9萬元罰金。(記者林嘉東攝)

無聊男朝不認識的女子亂射BB彈,打傷女子遭判罰9萬元罰金。(記者林嘉東攝)

2017/01/18 11:34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何姓男子只因無聊,持空氣槍朝社區停車場大門射BB彈,BB彈反彈打傷停車的女鄰居大腿、腳踝。基隆地院今依傷害判他3月徒刑,得易科9萬元罰金。

判決書,22歲何姓男子,去年2月間在基隆市某地下室停車場,朝停車場大門射擊BB彈,未料BB彈反彈,不偏不倚擊中停車的黃姓女鄰居,致黃女右大腿、腳踝瘀傷。

案經黃女報案,逮到何男,何男稱,他是朝社區大門射擊BB彈,BB彈反彈打到黃女;他只知道黃女是他姊姊同學,他與黃女無冤無仇,只是無聊亂射擊BB彈。

法官施添寶在判決指出,何男只因無聊,以傷害別人為樂趣,實在很不應該,可見何男的法治觀念薄弱。

但也不忘開導何男指出,希望何男不要再傷害無辜的人,早日回頭是岸,好好學一技之長,不要自暴自棄,這樣才是對自己好、大家好的人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