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同月同日生 被羞「欺侮同處女座」女賊汗顏

張姓女慣竊今日行竊失風被捕。(記者劉慶侯翻攝)

張姓女慣竊今日行竊失風被捕。(記者劉慶侯翻攝)

2017/01/17 20:12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60歲張姓女慣竊,今日上午在新北市溪州市場施展妙手空空之術,警方待她得手,當場來個人贓俱獲。尋回失物的朱男,得知張婦居然和她同月同日生,而且還同樣是單名,也不由得笑對張婦說「處女座不該偷處女座啦」。

北市刑大肅竊人員,是在北市雙連市場內盯上張婦,隨後一路跟監尾隨對方至新北市溪州市場,在一處人潮擁擠的山東大餅攤位前,張婦鎖定正在買餅的朱姓男子,便以推擠碰撞、衣服遮掩視線的手法,徒手行竊對方褲子內的皮包。

警方將張婦逮捕時,朱男早已離開市場,市刑大人員最後根據皮包內證件,今日下午找到對方住處,朱男才驚覺被竊,由警方陪同到市刑大隊部製作筆錄。

警方偵辦中,員警意外發現竊嫌與被害人為同月同日生及又同為單名,竊嫌與被害人也非常驚訝後,並表示「處女座不應該偷處女座啦」,張婦只好乾笑賠罪。警訊後依竊盜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