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雪璋感謝總統府邀演出 網友怒:表演斷腳筋?

朱雪璋的案子目前還在法院審理中。(資料照,記者錢利忠攝)

朱雪璋的案子目前還在法院審理中。(資料照,記者錢利忠攝)

2017/01/17 06: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自稱朱元璋第19代孫的台北市光信里長朱雪璋,去年2月與柔術高手「深海閻王」王毓霖3人比武時,被控埋伏一群黑衣人,閉門痛毆對方,王男腳筋被朱砍斷,朱夫婦等26人被起訴,朱目前交保,全案還在審理中。朱雪璋日前在臉書PO文,自稱受總統府之邀表演空手道,並感謝蔡英文總統與陳建仁副總統,消息引發武術界人士不滿,在武術社團PO文嘲諷痛批。

朱雪璋週日(15日)PO文說,他帶領學員們在總統府表演空手道,現場觀看的府方與各部門長官一致稱讚他們的「空手道演武」是當天最精彩的,並允諾在新的一年將會大力支持他們「台灣空手道」的發展!「雪璋由衷的感謝蔡英文總統與陳建仁副總統!及各位長官的邀請!押忍!」

朱雪璋PO文引發武術界的不滿,在武術社團PO文嘲諷,「真的是很酷啊!沒想到砍人里長、光信里里長朱雪璋還能派學生去總統府表演啊!真的是好酷好厲害啊!還是我們蔡總統跟陳副總統邀請的啊~果然是有權有實力有靠山的里長伯阿!難怪砍我朋友到現在都不用被關!斷筋流空手道!押人!」

底下許多網友也紛紛附和「是表演砍腳筋嗎?」「太誇張了吧!」「真的假的,沒天理了,總統府是瞎了喔?」不過也有網友發現「主辦不是總統府,所以邀約的應該也不是總統、副總統。總統沒去,那張合照是選前拍的。」

朱雪璋在臉書PO文,稱在總統府的「空手道」御前演武大成功。(取自朱雪璋臉書)

朱雪璋在臉書PO文,稱在總統府的「空手道」御前演武大成功。(取自朱雪璋臉書)

網友發文嘲諷朱雪璋。(取自臉書)

網友發文嘲諷朱雪璋。(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