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送貨員暴怒持滅火器嗆客戶 業者:已口頭告誡!

戴姓宅配員持摺疊式手推車欲攻擊曾男,社區保全連忙阻止。(翻攝自爆料公社)

戴姓宅配員持摺疊式手推車欲攻擊曾男,社區保全連忙阻止。(翻攝自爆料公社)

2017/01/16 18:19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新北市35歲戴姓宅配員,本月12日宅配冷凍食品至新莊萬安街1處社區,孰料他因為趕時間送貨,拒絕將貨物送上4樓給曾姓客戶,雙方爆發口角,戴員情緒失控下竟拿滅火器上樓理論,甚至怒嗆:「我知道你家地址,你死定了!」讓住戶嚇得報警處理,宅配員遭依恐嚇罪嫌函送法辦。戴員事後坦承是一時情緒失控,主動致歉,雙方也願意和解。

黑貓宅急便公關葉小姐今日受訪時表示,事件起因應是戴員與客戶電話溝通時,因戴員口氣不佳,導致雙方起爭執,當晚單位主管與戴員主動向客戶致歉,和解細節仍在溝通中,事後也先口頭告誡戴員,未來公司將會加強教育訓練,至於戴員是否受到懲處,公司內部仍在討論中,暫時不便透露。

春節前宅配高峰期 業者:未強制上樓

記者訪問多家宅配業者,業者透露,農曆春節前2個星期是宅配高峰期,每個宅配員每天至少都得配送15件以上,為了體諒宅配員,公司並未強制規定一定得將貨品送上樓,且貨物需由收件人簽收,通常視送件地址而定,只要雙方協調好即可,例如有些商辦大樓會由大廳警衛統一簽收,但宅配員多半會配合客戶指定地點交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