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富又跑路了! 將再次被通緝

張富開庭哭窮(資料照,記者溫于德攝)

張富開庭哭窮(資料照,記者溫于德攝)

2017/01/16 15:00

〔記者張文川/台北報導〕前知名電視節目製作人張富,被股東控告詐欺800萬元股款,台北地院上月上次開庭時,張富當天才臨時以身體不適為由向法官請假,但法官認為不是正當理由,認為張富無故不到庭,發出拘票,並通知今日再次開庭,張富仍未到庭,警方也拘提未果,法院近日將對張富發布通緝令。

張富去年也曾淪為通緝犯,去年2月北檢偵查此案期間,傳喚張富出庭,後諭令交保,張富卻籌不出交保金,而被聲押,法官改讓他無保請回,事後張富卻又屢傳不到庭,去年4月北檢通緝張富;逃亡期間張另涉的違反公司法一案也未到庭,北院通緝;而張富以江蕙封麥演唱會門票為由詐騙網友錢財案被判刑定讞,張富也未到案執行,也遭通緝,使張富同時身背3條通緝。

直到去年7月,張富在北投偷竊刮刮樂彩券被捕,才通緝歸案,入監執刑,張母為他付完可易科罰金的殘刑,讓他得以出獄。

張富仍繫案在身,他與股東合資開設演藝投資公司,拿了4位股東的800萬元股款卻挪作私用,被依詐欺罪嫌起訴。

北院先前開庭時,張富宣稱剛找到新工作,先還了4萬元,去年11月開庭時,張富又承諾,會先向老闆預支薪水,12月15日前會先還20萬元,之後每月還8萬元,股東的律師持保留態度,稱要看他是否真履行承諾;結果,張富至今仍一毛未付,上月開庭他又臨時以生病為由想請假,法院再次傳喚、拘提他都不到庭,法官將依法發布通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