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己人打自己人!空軍小兵槓上士官長

花蓮市好樂迪KTV前晚發生酒客鬧事大亂鬥,經警方查明身分後,發現滋事者分別都是服役於空軍的官兵。(記者王峻祺翻攝)

花蓮市好樂迪KTV前晚發生酒客鬧事大亂鬥,經警方查明身分後,發現滋事者分別都是服役於空軍的官兵。(記者王峻祺翻攝)

2017/01/16 00:14

[記者王峻祺/花蓮報導]花蓮市好樂迪KTV於14日晚間10時許,發生酒客鬧事大亂鬥,1名空軍防砲營高姓、林姓上兵疑與空軍401戰術聯隊呂姓士官長起口角,隨後爆發肢體衝突,雙方10餘人在街頭大打出手,引來民眾圍觀,呂男甚至一度氣到脫衣揮拳反擊,但仍被對方持安全帽連擊多下;警方獲報後出動快打部隊壓制現場,昨(15)日將3人依傷害罪嫌送辦。

警方調查,高姓上兵偕妻與林姓上兵等人,14日晚間準備進入KTV時,遭到剛參加完尾牙聚餐的呂姓士官長等人擋住通道,高妻先是開口向呂男示意借道,卻未獲得回應,高男見狀氣憤大吼「借過啦!」引來呂男不滿,並回嗆三字經後,二派人馬立刻爆發拉扯,更脫序演變成街頭衝突。

目擊民眾說,雙方人馬從店內一路打到店外,還有人隨手拿起路旁安全帽猛敲對方,混戰中不時可聽到夾雜「幹你娘」等嘶吼聲,更有女子驚聲尖叫「不要再打了!」場面十分混亂,深怕一不小心就會被波及捲入戰局。

疑似毆人的高男與林男,在員警抵達前先行逃逸,警方已於昨日凌晨將2人約談到案,經調查,整起事件單純是酒客互看不順眼所引發的衝突失序行為,不料詳查滋事者背後身分,發現雙方竟是「自家人!」

花蓮警分局表示,空軍單位獲悉後,均已派遣幹部到場協助處理,但因衝突現場混亂,還要進一步釐清相關涉案人,目前全案將依傷害罪嫌偵辦,呼籲民眾若遇街頭失序行為,可立即撥打110報案;另本月19日也將展開「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春安工作),盼能有效維護地區治安。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