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小吃部競爭激烈 遭爆脫衣陪酒

屏東小吃部遭爆脫衣陪酒。(記者邱芷柔翻攝)

屏東小吃部遭爆脫衣陪酒。(記者邱芷柔翻攝)

2017/01/15 18:03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屏東小吃部遭爆因為競爭激烈,坐檯小姐們「超敢玩!」警方接獲民眾投訴,影片中小吃部內的小姐,不僅現場演出上空秀在酒客身上磨蹭,下一秒竟然隨著音樂全身脫光光,警方表示,會根據影片內容進行比對,並依法函送偵辦。

「給我100好不好!」影片中的小姐熱情的對著男性客人叫「哥哥」,轉身要錢後直接脫掉上衣,隨著音樂搔首弄姿,一邊擺動一邊脫掉,短短幾秒就全身脫光。

影片曝光後,小吃部老闆直否認表示,他們是很正規在做生意的,有營業登記證,也有賣酒、賣煙的營業許可證,他們才開業2個月,以薄利多銷方式吸引顧客,店內沒有小姐,也沒有收檯費,只有顧客來、小姐們跟著來,小姐們只有顧客給的小費而已,沒有不良的行為,有人舉報,應該是「生意做得好一點就有同業眼紅啦!」

經警方調查,遭爆料的小吃部老闆娘,是已經領有台灣身份的中國配偶,店內小姐共有3名越南籍及1名台灣籍。

警方指出,里港地區共有24家小吃部,警方都有列管並不定期臨檢,日前曾接獲民眾爆料這家小吃部有「脫衣陪酒」,警方前往臨檢時,請該店負責人提供店內小姐名冊,並逐一盤查比對身份,過程中未發現不法行為,店內人員均衣冠整齊,警方會再根據影片內容進行比對,如影片內容與店內人員吻合,將依妨害風化罪嫌偵辦。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