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狂單車蛇行、闖紅燈樣樣來 網友酸:神風特攻隊

單車騎士逆向騎在路上。(擷取自爆料公社)

單車騎士逆向騎在路上。(擷取自爆料公社)

2017/01/15 15: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鐵馬不是這樣騎的!虎頭山環保公園有專屬腳踏車道,加上四周環境清幽,吸引大批鐵馬族前來馳騁,但今天上午一名陳姓重機騎士騎車路過時,卻發現少數單車騎士完全不顧安全,不斷違規,甚至逆向跨越雙黃線、闖紅燈,重機騎士隨後將影片上傳至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後,吸引大批網友熱議,有網友看完影片直呼,「這比神風特攻隊還狂!」

一名陳姓重機騎士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貼文表示,「早上經過桃園虎頭山環保公園遇到的公路車騎士 沿路給我各種違規」,隨後影片只見,一名單車騎士完全不顧左後方路況,直接鑽出,騎在馬路中央,所幸陳姓騎士當時車速不快,及時煞車,才沒有撞上;隨後陳姓網友繼續騎乘,見一輛白色轎車行駛在前方,便守規矩的跟隨在後,不料剛剛那名單車騎士逆向從陳姓騎士左方再度竄出,並不斷左右蛇行,伺機想超越白色轎車,毫不顧及後方車況,直到車道變成為2線車道後,單車騎士如願以償地超越白車繼續向前騎乘,最後甚至不顧前方號誌轉為紅燈,強行穿越,完全不顧其他用路人安危。

警方表示,單車騎士除非是有員警當場發現違規行為,才有辦法開單告發,不然就算民眾拿影片檢舉,因單車並無車牌識別,故無法對違規民眾開罰;警方只能呼籲,單車騎士務必遵守交通規則,切勿如影片中騎士做出危險行為。

有網友看完影片後,痛批「找死也不要害人」、「這種人真糟糕不顧他人安危」、「騎單車運動是好事,但違規真的撞到了也是害人害己自討苦吃」,也有網友呼籲「支持修法對違規腳踏車開罰」、「自行車無牌,無法管,攝影也無用,盼修法!」

單車騎士不顧號誌直接穿越馬路(擷取自爆料公社)

單車騎士不顧號誌直接穿越馬路(擷取自爆料公社)

陳姓網友在行車紀錄器上傳至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擷取自爆料公社)

陳姓網友在行車紀錄器上傳至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擷取自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