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子俊移送地院 傳黑衣人聚集 警方戒備中

土城警方派員警戒(記者余衡攝)

土城警方派員警戒(記者余衡攝)

2017/01/10 21:56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經常在新北市中、永和一帶活動的四海幫海巨堂堂主陳子俊,綽號「小阿俊」的他之前多次涉及暴力砸店,日前更傳出香港社運人士黃之鋒來台時、他涉嫌策劃前往桃園機場堵人,險在國門前爆發肢體衝突,警方今天違反組織犯罪防制條例將他及同夥逮捕,不料移送後晚間竟傳出十幾名黑衣人聚集新北地院外。

據了解,陳子俊等人移送法院後,由於同案部份被告獲得交保,因此陸續有親友在法院門口聚集,檢方為維持戒護安全,商請轄區土城警分局派員協助,土城警方抵達現場時人員已逐漸散去,警方針對逗留的2車3人盤查,抄登陳姓、張姓及李姓男子後讓他們離去,並持續派員於新北地院警戒中。

警方盤查現場男子(記者余衡攝)

警方盤查現場男子(記者余衡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