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認兒子偏袒媳婦 婆婆燒炭、跳樓、咬舌鬧自殺

婆媳發生爭議,婆婆竟鬧自殺,員警及救護人員趕到救援(記者葉永騫翻攝)

婆媳發生爭議,婆婆竟鬧自殺,員警及救護人員趕到救援(記者葉永騫翻攝)

2017/01/09 11:20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屏東市64歲黃姓婦人因為婆媳溝通有爭議,婆婆認為兒子偏袒媳婦,竟將房門鎖上燒炭,嚇得兒子急報警,警方及救護人員到場後破門而入,將情緒不穩的黃婦送醫救治。

屏東警方前天接獲有人燒炭自殺報案,警方立刻趕到現場發現房屋內煙霧迷漫,刺鼻的炭味鑽入鼻口,黃姓婦人正在房間內,員警立刻強行進入房間內將房內所有的門窗打開,拿電風扇便利房間通風,只見黃姓婦人倒臥在床上,仍有氣息,趕緊通知救護車前來救治,但黃婦突然情緒不穩,拒絕送醫,還趁警消不注意,意圖衝到陽台爬上欄杆要從2樓跳樓,所幸員警機警將她一把拉住,但婦人竟不斷的掙脫,還想咬舌自盡,員警被迫拿找床上的小毛巾塞住婦人嘴巴防止其咬傷舌頭,並在黃婦家人及救護人員協助下將黃婦送往醫院治療。

黃婦事後向警方表示,因為婆媳之間鬧意見,兒子卻都偏袒媳婦,不聽媽媽的話,讓她活的很痛苦,才會想自殺,警方則是勸導黃婦心胸放開,也請黃婦家人多關心老人家,家人多多溝通,以免發生憾事而後悔。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婆媳發生爭議,婆婆竟燒碳鬧自殺(記者葉永騫翻攝)

婆媳發生爭議,婆婆竟燒碳鬧自殺(記者葉永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