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隧道三寶亂切車道 卡車神飄移閃避

隧道內左側車道的白色轎車想變換車道。(圖擷自「爆料公社」臉書)

隧道內左側車道的白色轎車想變換車道。(圖擷自「爆料公社」臉書)

2017/01/09 11: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開車亂切車道很容易害別人發生意外,「爆料公社」臉書社團昨日就PO出一段驚險影片,只見在隧道中有輛左側車道的白色轎車,一瞬間想切進中間車道,結果後面駛來的大卡車連忙閃避,幸在神走位下避免了任何碰撞,讓網友看了直呼司機超厲害。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卡車為了躲避切進來的轎車,趕緊往右閃躲,但右側車道也是有車,因此大卡車駕駛連忙煞車使得行進速度頓了一下,讓右側車道的車輛得以有時間反應,稍微加速一下避免兩車撞在一起。

至於差點造成車禍事故的左側白車,則若無其事地向前行駛。網友們看完影片紛紛痛批左側白車根本就是害人三寶,而且通常隧道內是禁止變換車道,至於大卡車駕駛的反應則讓網友嘖嘖稱奇,完全就是在飄移閃避。

相關影片請見:

後方大卡車疾駛而來。(圖擷自「爆料公社」臉書)

後方大卡車疾駛而來。(圖擷自「爆料公社」臉書)

大卡車駕駛神走為閃避左右兩輛轎車。(圖擷自「爆料公社」臉書)

大卡車駕駛神走為閃避左右兩輛轎車。(圖擷自「爆料公社」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