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誰是美食之都?綠委反嗆北市:不服氣來PK

綠委林俊憲PO文回嗆來PK美食小吃。(記者王捷翻攝)

綠委林俊憲PO文回嗆來PK美食小吃。(記者王捷翻攝)

2017/01/06 16:26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台北市觀傳局長簡余晏公開向台南市觀呂局長王時思嗆聲,台北才是真正的美食之都,讓台南網友不服氣,連賴系綠委林俊憲也跳出來講話,在臉書上PO文直指要是不服氣,就來一場美食PK,交流一下兩地美食與文化,相信是一樁美事。不過PO文一出立刻有網友留言「夜郎自大」,不曉得暗指台北還台南。

簡余晏公開向小吃之都台南嗆聲,她指出在台南吃東西的時候,通常只能買一樣,但在台北可以邊吃滷肉飯,配隔壁攤的排骨湯或燙魷魚,因此自豪台北小吃是滿漢全席。

這個消息傳開後,林俊憲則在今日下午2時許PO文,若不服氣,兩地可以辦美食PK。

也有網友指稱,如果要比飯店可能台北會勝過台南,不過要比小吃,台南一定會勝出。對於台北才是美食之都這件事,有網友立刻跳出來質疑,指出他住台北可是很無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