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裝潢工用電鋸 不慎割到...「蛋蛋」

嘉縣溪口鄉洪姓裝潢工,操作電鋸不慎割到「蛋蛋」。(民眾提供)

嘉縣溪口鄉洪姓裝潢工,操作電鋸不慎割到「蛋蛋」。(民眾提供)

2017/01/06 14:54

〔記者曾迺強/溪口報導〕嘉義縣溪口鄉34歲洪姓男子,今天上午9點多用電鋸拆除房屋裝潢,卻因操作不慎讓電鋸割傷自己下體,造成陰囊撕裂傷,可以明顯看到睪丸,當下血流不止,消防人員到場緊急為他包紮後送醫已無大礙。

附近住戶表示,該戶住宅近日拆除屋內裝潢,洪男是其中一個施工工人,他負責用電鋸將木片鋸成小塊以便清運,事發後,洪男雙腳開開走向救護車,地上還滴著血,鄰居紛上前詢問發生什麼事,洪男一上救護車就說「似乎傷到蛋蛋」,救護人員立刻剪開他褲管包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