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受刑人被指襲「鳥」 自爆「只是演戲而已」

李男被指襲鳥,地檢署偵訊時自爆是演戲。(記者鄭淑婷攝)

李男被指襲鳥,地檢署偵訊時自爆是演戲。(記者鄭淑婷攝)

2017/01/06 12:48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35歲李姓男子因案在台北監獄服刑,今年8月3日晚間8點多,他被指涉嫌出手猥褻獄友下體、臀部,管理員發現後依強制猥褻罪移送,李男擔心多背一條罪,自爆是為了不想下工場,才聯合獄友演一齣猥褻劇,怎知「偷雞不著蝕把米」,他真的不是故意要摸獄友,桃園地檢署檢察官傳喚同房獄友出庭作證,偵結予以李男不起訴處分。

李男說,當晚他跟獄友商討如何才能不下工場,想說猥褻行為比較嚴重,受懲處時就可暫停工場業務,獄友主動示意他今晚就可行動,並要他伸手摸下體及屁股,他確實摸了獄友但沒有違反他的意願,兩人只是合演一部戲而已,行動後有其他獄友按鈴通報管理員說:「有人被摸了!」

李男說,原本只是單純不想下工場,怎知會被依強制猥褻罪嫌移送,不想再多背一條罪;檢方傳喚被摸的獄友出庭,他證稱確實有與李男商討合演猥褻劇,因為他也不想下工場,其他獄友也證稱:「他們兩人真的商量好了。」

管理員也證稱,當晚接到李男同舍房的獄友通報,事後李男等人曾寫自白書,是為了不下工場欺騙主任,檢察官偵結予以李男不起訴處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