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妻嗆「不帶孩子出門」 宅男人夫被激怒痛毆妻

新北地檢署開庭時,施男坦承因一時情緒失控動手打老婆,檢方因此依家庭暴力罪將施男起訴。(記者陳慰慈攝)

新北地檢署開庭時,施男坦承因一時情緒失控動手打老婆,檢方因此依家庭暴力罪將施男起訴。(記者陳慰慈攝)

2017/01/04 17:28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新北市一名王姓人妻,不滿35歲的施姓丈夫總窩在家當宅男打電動,不帶小孩出門玩,為此經常跟老公吵架,今年9月,施男終於帶老婆、孩子出遊,但晚上一回到家,就頻頻抱怨:「好累!」王女氣得回嗆:「下次我自己帶孩子出去玩」。

雙方爆發激烈口角,施男動粗毆打妻子後腦勺與臉頰,並以手勒住妻子脖子,致使妻子嘴唇、右手無名指瘀青腫脹,王女憤而提告老公涉嫌家暴。

新北地檢署開庭時,施男坦承因一時情緒失控動手打老婆,檢方因此依家庭暴力罪將施男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