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醉漢攻擊救護車 救護員還原現場

受傷男子折斷後車窗雨刷。(記者陳恩惠翻攝)

受傷男子折斷後車窗雨刷。(記者陳恩惠翻攝)

2017/01/04 14:30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北市1男子昨晚酒後與人吵架衝突,卻割傷自己手臂,友人報案,提醒男子疑似罹有後天免疫缺乏症候群病症,消防局不敢大意,派出高級救護隊前往,詎料,男子滿身是血衝向救護車又打又踹,還折斷後車窗雨刷,救護員見狀,立刻呼叫支援並通報轄區士林警方到場協助,終於將男子強制送醫;至於男子毀損救護車已涉嫌妨害公務罪,消防局尚未提告。

消防局第四救災救護大隊士林中隊後港分隊高級救護員李德祥說,昨天晚間7時25分據報,有男子受傷需要救護,他駕著救護車才抵達,受傷男子的友人立刻上前告知「他好像是HIV帶原」,話未說完就見男子全身是血走出來。

李員說,受傷男子直衝向救護車,當下要踹又要打救護車,為了避開男子的攻擊,他趕緊倒車,沒想到男子又衝到駕駛座開車門要打他,所幸他及時按下車門鎖男子才罷手;男子疑因醉酒又血流過多突然倒地,待救護員身著C級防護衣,和10名身著消防衣的救護員,合力以三角巾將男子約束,終於順利將他送醫救治。

警方調查,受傷男子有毒品前科,多年前疑似和人共用針頭染病,最近剛出獄返家,昨天晚間酒後與家人爭吵,氣極敗壞砸毀家中窗戶玻璃,意外割傷自己右受臂,長達5公分的傷口,疑似割傷大動脈,以致血流不止。

李德祥說,接獲疑似有HIV帶原者的救護指令後,他們會穿戴三層手套,再穿上C級防護衣進行救護。(記者陳恩惠攝)

李德祥說,接獲疑似有HIV帶原者的救護指令後,他們會穿戴三層手套,再穿上C級防護衣進行救護。(記者陳恩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