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針灸「媽媽手」被襲臀? 提告後才驚知是密醫

黃男坦承無中醫執照,卻擅自進行醫療行為,新北地檢署予其緩起訴處分。(資料照,記者陳慰慈攝)

黃男坦承無中醫執照,卻擅自進行醫療行為,新北地檢署予其緩起訴處分。(資料照,記者陳慰慈攝)

2017/01/03 19:23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新北市一名剛生產完的婦人,產後有了「媽媽手」(肌腱炎),透過保母介紹至新北永和一家推拿診所看病,針灸過程中,因針掉到婦人內褲,黃姓推拿師將手伸入內褲撿針,挨告性騷擾,事後2人達成和解,婦人撤告,性騷擾部分不起訴,但黃男坦承無中醫執照,卻擅自進行醫療行為,新北地檢署予其緩起訴處分,條件是得上繳國庫20萬元。

今年6月,婦人至診所接受針灸治療,60歲的黃男將針插在媽媽屁股與腰間部位時,竟還要求婦人將身體轉正,方便他推拿腿部,婦人質疑:「這樣針會掉!」黃男表示:「針會自己掉」,要婦人不用理會,結果婦人翻身後,腰間的針竟掉進婦人內褲裡,黃男伸手進內褲裡找針,讓婦人覺得被偷摸屁股,怒而提告。

庭訊時,婦人主動表示願意與黃男進行調解,黃男否認性騷擾,但最後仍賠錢換取撤告,並自承無醫師執照,卻幫病患針灸、給藥,檢方考量其坦承犯行,深表悔悟,因此做出緩起訴處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