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17線王功段再添冤魂 蚵農夫婦慘死輪下

蚵農夫妻所騎的機車被撞得扭曲變形。(記者顏宏駿翻攝)

蚵農夫妻所騎的機車被撞得扭曲變形。(記者顏宏駿翻攝)

2017/01/02 21:26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彰化縣芳苑鄉今天凌晨傳出兩死車禍,一對感情非常要好的7旬蚵農夫婦,凌晨機車雙載準備到王功外海養蚵,不料遭後方的曳引車追撞,妻子當場死亡,先生送醫不治,肇事的司機說,因為現場起霧,視線不佳,他沒有注意到前方有機車,劉男在檢方複訊後無保請回。

警方調查,車禍發生在今天凌晨5點53分,76歲的楊姓蚵農與74歲的太太機車雙載,後方還拖著養蚵器具,不料行經台17線永興橋時,遭劉男(49歲)駕駛的曳引車追撞,楊妻當場死亡,楊男送醫不治。

肇事的駕駛酒測值0,他對警方說,當時現場起霧,能見度很差,他沒有看到正前方有機車,待發現時已在眼前,由於起霧他行駛速度不快,但即時煞車也來不及。

死者的家屬說,2夫妻養蚵多年,感情非常好,幾乎形影不離,沒有想到會雙雙命喪車輪下。

警方表示,許多南來北往的大貨車習慣走西濱快速道路,但是西濱就差王功至大城短短13公里未完工,大貨車大都利用三更半夜的交通離峰時間行駛,來到該路段就得走台17線,結果人車爭道,險象環生,經常發生車禍。

立委洪宗熠表示,台塑麥寮六輕所需要的國際原料物資相當龐大,每天經過這裡的大貨車非常多,交通意外死亡事件頻傳,希望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趕快完工,有效紓解台17線平面交通,還給居民平安的行車空間。

楊妻當場死亡,先生送醫不治。(記者顏宏駿翻攝)

楊妻當場死亡,先生送醫不治。(記者顏宏駿翻攝)

楊妻當場死亡,警方用帆布罩遮掩遺體。(記者顏宏駿翻攝)

楊妻當場死亡,警方用帆布罩遮掩遺體。(記者顏宏駿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