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跌落鐵軌遭撞 老婦人搶救不治

陳姓老婦卡在列車與月台間,搶救無效身亡(記者吳昇儒翻攝)

陳姓老婦卡在列車與月台間,搶救無效身亡(記者吳昇儒翻攝)

2017/01/02 15:39

〔記者吳昇儒/新北報導〕台鐵自強號407列車從台東開往樹林,今日上午11時38分進入三貂嶺火車站時,一名70歲的陳姓婦人站在月台邊,離鐵軌過近,受到列車經過時產生的風壓影響,跌落鐵軌,與火車發生擦撞。列車司機雖緊急剎車,但婦人仍受到撞擊。

救護人員將患者救起時尚有意識,但送到醫院前,疑因失血過多,失去生命跡象,搶救30分鐘後無效,宣告死亡。

據了解,陳姓老婦人和家屬一起到三貂嶺遊玩,有些家人開車有些坐火車,一群人相約在火車站等,卻不慎發生意外。

新北市消防局瑞芳分隊獲報後立刻趕往現場,將人救出,瑞芳警分局猴硐派出所警員也派員前往協助戒護,等鐵路警察局人員到場處理。

台鐵表示,目前已將旅客接駁完畢,12點50分恢復通車,此次事故約影響9列次110分,旅客約3500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