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帥氣「國軍宥勝」到校募兵 竟交往多女還欠款

一名國軍上士藉由到學校募兵,趁機與女學生交往,甚至被女學生指控騙財騙色。(圖擷取自網路)

一名國軍上士藉由到學校募兵,趁機與女學生交往,甚至被女學生指控騙財騙色。(圖擷取自網路)

2016/12/30 19: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陸軍馬祖防衛指揮部長相神似藝人宥勝的李姓上士,藉由到大專院校招募國軍,趁機追女學生,甚至有女友還跟女學生上床,又有金錢借貸關係,導致女學生怒爆料他一次劈12女,除了正牌女友外,還有小三小四小五,更與多女有金錢借貸關係。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29歲的李姓上士藉由到北部各級學校募兵,卻在今年3月於一所護校認識20歲女學生Betty,隨後交往並發生性關係,但卻發現李姓上士已有女友,還疑似與多名女子同時交往。

甚至在交往期間,還以家中旅行社生意要周轉為由,與她借了4萬,之後又多次開口跟她借錢,但她沒理會,直到Betty上個月透過李男軍中同事要錢,該同事不堪其擾,在臉書公布此事,沒想到有多名女子在臉書留言也有借錢給李男,Betty發現後向李男好友及同事求證,發現與她交往期間竟然同時有跟至少12名女子交往,且利用國軍招募認識的女子就有3人,其他還有女網友及軍中女同事。

另有一名軍備局的女士官更與李男交往2年多,前後借了47萬8千元給李男,Betty預估李男至少跟這些「女友」借了上百萬,所以她與這名女士官一同向軍方舉發。

馬祖防部政戰主任余熙明少將表示,軍方接獲投訴後立刻展開調查,李男坦承曾先後與2、3名女子交往並有借貸關係,但並未劈腿,軍方於上月底召開人評會,以影響軍譽為由將李員記過2次並調整職務,將他從台灣本島調回南竿服務,事後李男以生涯規劃為由報請退伍獲准,並於12月31日生效。

余熙明說,有關李員借貸的部分,在軍方介入下,李員已將4萬元還給女學生Betty,並先還10萬元給該名軍備局女上士,言明餘款退伍後歸還,另外,軍方已加強要求所有招募員與被招募者保持分際,不得做出有損軍譽的行為。

李男向《蘋果》坦承以Betty留下的招募資料,與她聯繫交往,坦言當時自己尚未與前女友分手,確實有劈腿,至於謊稱家中開旅行社,或是家人是旺旺集團總經理,只是借錢的名目。

另外他和該名軍備局女士官已相識多年,因3年前他出車禍須賠償上百萬元,女士官得知後才主動借錢給他,事後把他當男友,「但他從未和她交往過!」估計自己可領近百萬元退休金,屆時可還清所有債務。

李男更表示,由於自己今年考績被打乙上,在軍方認定品德有瑕疵下,未來在軍中已無發展空間,也不希望為長官帶來困擾,才選擇申請退休。

事後軍方介入調查,李男坦承有與多名女子有借貸關係,但曾交往女子只有5人,並非爆料的12人。(圖擷取自網路)

事後軍方介入調查,李男坦承有與多名女子有借貸關係,但曾交往女子只有5人,並非爆料的12人。(圖擷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