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已婚男出軌國中初戀 上百張裸照製成「電子月曆」

台北50多歲黃女喪偶,與國中時情人李男舊情重燃,每天傳裸照,遭李妻提告。(情境照,非本文當事人)

台北50多歲黃女喪偶,與國中時情人李男舊情重燃,每天傳裸照,遭李妻提告。(情境照,非本文當事人)

2016/12/28 19: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50多歲李姓男子結婚20多年,卻在去年底透過臉書找到國中時情人黃姓女子,黃姓女子由於喪偶守寡,兩人舊情復燃,黃女每天拍攝裸照用LINE傳給李男,李男竟將上百張裸照製成電子月曆,姦情終被李妻發現,憤而提告妨害家庭。台北地檢署受理後認為事證明確,依法起訴。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李男事業有成、家庭和樂,但始終難忘國中時的初戀,主動透過臉書找到黃女,傳了一個訊息後立即被加為好友,兩人重修舊好,並且在汽車旅館發生性關係,喪偶的黃女不只與李男拍攝性愛影片,還每天主動傳裸照給對方,而李男也將裸照製成GIF檔動圖,甚至拼貼成電子月曆。

某次黃女又傳裸照時,畫面剛好被李妻看到,她點開一看發現這名女子居然傳了上百張裸照,驚覺丈夫出軌的她拿著手機質問李男,李男自覺對不起妻子,坦承發生婚外情,還自動交出小三的裸照月曆。而黃女在姦情曝光後就人間蒸發,經台北地檢署通緝後才到案,坦承有與李男發生2次性關係。檢察官認定事證明確,依法將李男、黃女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