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防搶演練警匪都笑場 民眾虧:有點落漆

蘆洲警方今進行防搶演練,歹徒(壓制在地)警員(右)卻忍不住笑場,讓民眾笑虧:怎麼有點落漆。(記者王宣晴翻攝)

蘆洲警方今進行防搶演練,歹徒(壓制在地)警員(右)卻忍不住笑場,讓民眾笑虧:怎麼有點落漆。(記者王宣晴翻攝)

2016/12/27 19:03

〔記者王宣晴/新北報導〕新北市蘆洲警分局今進行防搶演練,歹徒上午10時許闖入在長榮路上的銀行,大聲喝斥行員交出現金,隨後警匪追逐,大批警力在環河北路壓制歹徒,演練過程逼真精實,嚇壞附近居民,但眼尖民眾卻發現歹徒、持槍警員卻藏不住嘴角笑意,直說:「怎麼有點落漆。」

蘆洲警分局表示,遇到搶案時,銀行行員機警按下警鈴、保全警衛機智記下歹徒人數、逃逸車輛特徵、車牌號碼及逃逸方向並告知到場警員,這些都能夠協助警方迅速逮捕搶匪。

警方說,防搶演練藉由與金融業者、鄰近轄區合作,提高行員及保全警覺心,並強化員警對於搶案、重大刑案應變能力,宣示警方維護金融機構與防搶決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