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因病、官司走絕路 南投一家上吊釀悲劇

南投市發生一家三口上吊自殺悲劇,檢察官到場相驗。(記者劉濱銓攝)

南投市發生一家三口上吊自殺悲劇,檢察官到場相驗。(記者劉濱銓攝)

2016/12/27 14:52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南投市發生一家三口上吊自殺悲劇,當地里長表示,發生憾事的曹家3人都有憂鬱症等身心疾病,且過去10年就有2次尋短紀錄,此次恐因疾病纏身,加上曹子涉及詐欺案即將開庭,一家3口難以承受打擊,才會選擇走上絕路。

當地福興里長穆仁國表示,本月23日才將南投市愛心會的冬令救濟傳單發給曹家,提醒他們屆時要去領取救濟金與物資,沒想到才過幾天竟傳出全家上吊的悲劇。

他說,曹父領有身心障礙手冊,一家就靠8000多元的低收補助度日,平時曹家也會做家庭手工補貼家計,惟家境清寒,僅能勉強度日。

上個月曹子涉及詐欺案被逮,因案被羈押1個月,近日才交保獲釋,由於曹家3人都久病纏身,恐因承受不住巨大的官司壓力,全家頓時陷入愁雲慘霧,才會一時想不開上吊輕生。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南投市發生一家三口上吊悲劇,警方到場圍起封鎖線調查案情。(記者劉濱銓攝)

南投市發生一家三口上吊悲劇,警方到場圍起封鎖線調查案情。(記者劉濱銓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