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逼迫超時不准打卡? 宅配人員立血書崩潰控訴

新竹一名物流公司宅配人員,在個人臉書上沉痛po出遺囑,訴說遭公司及同仁不人道對待。圖為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記者李容萍攝)

新竹一名物流公司宅配人員,在個人臉書上沉痛po出遺囑,訴說遭公司及同仁不人道對待。圖為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記者李容萍攝)

2016/12/26 23: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竹一名物流公司的徐姓配送員,在臉書附上一張遺囑,血淚控訴遭物流公司不人道對待,因無法負荷龐大工作量,被怒譙髒話質詢,在文末,徐姓配送員用紅褐色液體寫下了「怨恨」兩字,讓網友擔憂不已。物流公司事後出面回應,表示這僅是同仁們之間的一點誤會,現在已經沒事了。

遺囑全文如下:「本人新竹竹東區徐姓SD,於12月9日下午四點整,由於當配暴量,無法完全負荷,遭所質詢,並於我眼前怒罵三字經,並大力推當配籠車撞牆,此等暴力行為令我深感恐懼,難道要逼迫我超時又不准我打卡作到死嗎?出了什麼狀況誰負責。怨恨!」

綜合媒體報導,新竹竹東徐姓配送員在遺囑中表示,對於自己所遭受到的對待深感恐懼,有網友指出SD就是Sales Driver的縮寫,《TVBS》報導指出,循線來到新竹這間物流站了解狀況後,員工們都紛紛避談超時的敏感話題,最後甚至拉下鐵門。

後來該物流公司也發聲明指出,因耶誕節一直到農曆年前配送量為平常3倍之多,工作量過重難免會導致同仁情緒失控,而該徐姓員工也說一切都是自己誤會了,但遭網友質疑壓力都大到要靠血書發洩,現在又說沒事,會不會是被公司「河蟹」了。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