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上香弔唁女友被毆 友人助陣通緝犯身分反露餡

蔡姓女子因與吳姓男友爭吵後跳樓輕生不治,於今年9月間出殯,吳男到場上香被毆傷眼睛,吳某友人前往助陣,竟拿出棍棒、西瓜刀示威,之後因故在殯儀館外翻車。(擷取自爆料公社,記者吳仁捷翻攝)

蔡姓女子因與吳姓男友爭吵後跳樓輕生不治,於今年9月間出殯,吳男到場上香被毆傷眼睛,吳某友人前往助陣,竟拿出棍棒、西瓜刀示威,之後因故在殯儀館外翻車。(擷取自爆料公社,記者吳仁捷翻攝)

2016/12/23 18:31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28歲的蔡姓女子今年8月底疑與吳姓男友吵架後跳樓輕生,家屬對吳男非常不諒解,中秋節蔡女出殯,吳男找友人至板橋殯儀館上香,家屬衝上前追打,吳男的陳姓友人竟拿出棍棒、西瓜刀示威,見警方趕到落荒而逃,卻因猛踩油門,撞車當場翻覆,還波及3名無辜車主,陳男被逮後,檢警訊問時均冒名其熊姓友人應訊,新北地檢署今依偽造文書、妨害公眾往來安全罪嫌將他起訴。

起訴指出,當天陳男見警方趕到,立刻開車逃離,車門關閉前,一名女警卡進車門不讓陳男開車,陳男一邊想辦法關車門,一面猛踩油門往新莊方向逃逸,不料卻撞上2台機車與1台小客車,自己也翻車。

陳男被警方逮捕後,冒用其熊姓友人姓名做筆錄,按押指紋,事後熊男接到地檢署傳票,陳男犯行才被揭發,陳男才坦言,因販賣毒品遭判刑5年,未報到執行被通緝,為避免身分遭察覺,才冒用他人名義應訊,檢方因此今將他起訴。陳男現已入監執行。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