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蕙搏匪救弟奪刀受傷 江淑娜首回應斥歹徒造業

江淑娜今日清晨在臉書上發文,首度回應胞弟遇襲事件。(圖擷取自「A-nai 江淑娜」粉絲專頁)

江淑娜今日清晨在臉書上發文,首度回應胞弟遇襲事件。(圖擷取自「A-nai 江淑娜」粉絲專頁)

2016/12/23 10: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二姐」江蕙的胞弟18日在住處遇襲,為保護弟弟,江蕙空手與拿刀歹徒以命相搏,導致虎口遭劃傷,所幸嫌犯已落網。妹妹江淑娜今日清晨也於臉書首度發文回應,除表示感謝,也請大家別替她們難過。

江蕙與江淑娜曾於母親臨終前,答應要照顧智力受損的弟弟,事發當下,護弟心切的江蕙,聽到胞弟的尖叫,十步當一步衝上樓,奮勇與歹徒對抗。事後江蕙也在臉書上,回應外界的關心。江淑娜稍早也在粉專寫下,「歹徒所造的業,老天必定會收他的」,末尾並加註充滿正能量的文字,「願全世界每個角落,充滿愛與善良」。

PO文一出,近1900名網友按讚、逾60則留言回應,多數網友表示「平安就好」,也有人表示心疼與擔憂,「你和二姐都辛苦了」、「三姐你還好嗎?好擔心你,一直在等你的PO文」,還要江家姐弟們「加油」,並祝福受傷的胞弟早日康復,以及全家平安健康幸福快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