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郵寄零食至印尼 竟夾藏5萬多顆一粒眠

海關及航警局在航郵中心查獲近5.5萬顆「一粒眠」,並逮捕曾姓及陳姓(穿帽T者)嫌犯兩人,曾姓嫌犯被逮捕時還請求回家看看他剛出生的小孩。(記者姚介修攝)

海關及航警局在航郵中心查獲近5.5萬顆「一粒眠」,並逮捕曾姓及陳姓(穿帽T者)嫌犯兩人,曾姓嫌犯被逮捕時還請求回家看看他剛出生的小孩。(記者姚介修攝)

2016/12/22 16:50

〔記者姚介修/桃園機場報導〕桃園機場航郵中心海關及安檢人員,日前(12月19日及20日)在兩件送往印尼的快遞貨物中,查獲夾藏共5萬5千顆、近17公斤的第三級毒品芬納西泮(俗稱一粒眠),並循線逮捕兩名嫌犯,其中曾姓嫌犯悔不當初,被逮捕時,還求刑警希望可以回家再看剛出生的小孩。

海關及安檢人員於本月19日及20日執行航郵中心郵檢勤務時,發現其中2件以「餅乾」名義寄往印尼出口快捷郵件,影像極為可疑,於是拉下開箱檢查,紙箱內除放置洋芋片、科學麵等物品外,還發現以鋁箔包夾藏大量藥片,經送往松山機場航醫中心鑑定為第三級毒品芬納西泮(俗稱一粒眠),兩天查獲毒品,合計54810粒,重量為16點882公斤。

被逮捕曾姓及陳姓兩名男子,分兩天共同前往新北市板橋區2處郵局寄送共4件貨物,經航警局專案小組昨日派員前往新北市土城區2嫌共同租屋處附近埋伏守候,在晚間18時25分,將該2嫌拘捕到案並偵辦。

犯嫌應訊時供稱因需錢孔急,以每次新臺幣5萬元之代價幫友人寄送該貨品,全案於偵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專案小組也將持續擴大追查幕後集團共犯。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