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把保險箱打開!搶匪這樣闖進江蕙家中

嫌犯陳金標昨晨落網。(記者游承霖攝)

嫌犯陳金標昨晨落網。(記者游承霖攝)

2016/12/22 12:50

〔記者王宣晴/新北報導〕新北市58歲的陳金標日前闖進江蕙家中行搶,持兇器毆傷江弟,更持西瓜刀挾持江蕙,要求他們交出屋內財物,甚至大喊:「把保險箱打開」,最後陳金標在外傭跟江蕙的極力反抗下受傷逃離,昨晨落網。

警方調查,陳嫌穿著深色上衣,還戴著口罩帽子,提著疑犯案後要變裝的衣物直闖江蕙位於6樓的住處,先按門鈴引江弟開門,趁隙闖進屋內後大喊:「我要搶劫」,並毆傷江弟,之後見江蕙跟外傭趕來,持刀挾持江蕙,要求她打開屋內的保險箱,交出珠寶。

警方表示,但因為6樓住處內並無保險箱,江蕙與陳嫌僵持近10分鐘,趁陳嫌鬆懈防備,用手肘往後撞擊、推開陳金標,一旁外傭護主心切,立刻衝上前抱住陳金標腰部,江蕙則趁機脫逃,反抗時試圖奪刀手遭劃傷、頭部撞到地板受傷,陳金標見行搶未果,留下變裝衣物及凶器逃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