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蕙應訊還原案發經過 「歹徒持刀喝令交出珠寶」

(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2016/12/22 11:46

[記者黃捷/台北報導]江蕙胞弟18日晚上遭男子陳金標毆傷,江蕙今早在臉書上自爆,她當時也在現場,還一度遭陳嫌持刀挾持,虎口當場被劃傷。江蕙以被害人身分,親自到地檢署應訊。

江蕙表示,弟弟跟外傭住在6樓,她則住在2樓,外傭到2樓拿晚餐時,突然聽到弟弟大叫,2人於是趕緊跑上6樓查看,竟見到弟弟滿臉是血,她根本來不及向警衛求救,陳嫌就轉移目標,拿刀指著她,喝令她交出珠寶。

她說,當時直覺反應就是奪刀,所以虎口遭劃傷,拉扯中她也被陳嫌推倒在地,後腦勺撞擊地板,再趁陳嫌不注意時,逃出求救。

因江蕙明確指述陳嫌持刀搶財,雖然未遂,仍屬本刑7年以上的「加重竊盜罪」,加上陳嫌逃跑時刻意變裝,落網後又矢口否認犯行,辯稱自己被栽贓,士林地方法院認定有逃亡之虞,裁定羈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