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被誣賴偷竊 男子夥友虐殺酒友棄屍

中壢警方到龍潭知名的乳姑山搜山,在找到劉姓被害人的遺體後現場進行勘驗。(記者李容萍翻攝)

中壢警方到龍潭知名的乳姑山搜山,在找到劉姓被害人的遺體後現場進行勘驗。(記者李容萍翻攝)

2016/12/21 17:54

〔記者邱奕統/桃園報導〕桃園市33歲許姓男子,因懷疑22歲綽號「小武」的劉姓酒友到處宣傳、誣陷他偷人家鑽錶,害他被鑽錶失主痛毆一頓,今年8月21日夥同在逃的27歲高姓男子,分持鋁棒、電擊棒將劉男強押到汽車旅館、山區等地,毆打凌虐15小時導致劉男傷重死亡,2人見狀竟將劉男載到桃園市龍潭乳姑山區棄屍,許男逃亡33小時後向警方自首,桃園地檢署今天偵結,依殺人罪嫌將許男起訴。

檢警調查,劉男領有身心障礙手冊,有毒品等多項前科,因游手好閒加上愛喝酒,而與同樣有飲酒嗜好的許男透過微信通訊軟體相識,在被許男打死時,2人僅認識2個多月,許男在打死人到自首甚至都還不能清楚劉男真實身分。

檢警表示,許男供稱,他的一位友人家中失竊2百萬元鑽錶和現金,沒想到該友人不知何故認為是他偷的,還將他痛扁一頓,事後他聽聞竟是劉男到處造謠他偷的,因此才會夥同高男將劉男約出來並押到山區問清楚,但劉男卻狡辯不肯承認,2人於是以鋁製球棒、電擊棒毆打逼問「到底是不是你講的」。

檢警調查,2人拷問至22日凌晨5點多,劉男還是沒承認,2人見陸續有早起山友經過,擔心被發現,因此又將劉男帶到汽車旅館凌虐,至當日下午5點多,2人發現劉男受不了凌虐,沒了氣息,便將劉男遺體載到乳姑山棄屍。

檢警指出,許男逃亡33小時後,自認逃不了,因此向警方自首,但到案時仍不滿地罵許男,「亂講話才會教訓他」,警方後來在許男供稱的棄屍地點找到劉男遺體,發現他的臉部和四肢均有嚴重瘀傷,傷痕累累。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許姓男子涉嫌打死友人後,逃亡33小時向警方主動投案。(資料照,記者李容萍攝)

許姓男子涉嫌打死友人後,逃亡33小時向警方主動投案。(資料照,記者李容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