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豬隊友見警就落跑 害通緝毒蟲遭逮

警方壓制周嫌,並查扣2小包安非他命。(記者曾健銘翻攝)

警方壓制周嫌,並查扣2小包安非他命。(記者曾健銘翻攝)

2016/12/19 12:00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昨日晚間8時許,34歲周姓毒蟲搭乘朋友的車到新北市新莊區找朋友,期間2人將車臨停在新莊中正路508巷口,轄區警員恰巧巡邏經過,發現該輛小轎車非常可疑,主動上前盤查,熟料駕駛因為心虛,一看見警察靠近就重踩油門逃逸,期間周男為了丟棄毒品,下車徒步逃跑並順勢丟包身上的安非他命,仍被眼尖的警員發現,將其壓制逮捕,駕駛則趁隙逃逸,讓周男氣得痛罵:「幹,沒義氣!」

警方調查,周男有毒品、竊盜前科,是侵占罪通緝犯。昨日晚間8時許,他搭乘1輛銀色小轎車到新莊中正路508巷,期間因違停遭警方盤查,駕駛因心虛加速逃離現場。

但周男為了脫罪,中途下車丟棄身上的毒品,但仍逃不過警方法眼,立即被壓制逮捕,當場查扣2小包安非他命,另名駕駛則棄他於不顧,開車逃逸無蹤,警方目前已掌握車牌及嫌犯身分,積極追查該名駕駛到案,訊後依毒品、侵占通緝罪嫌將周男移送法辦。

相關影音

周嫌被移送法辦。(記者曾健銘翻攝)

周嫌被移送法辦。(記者曾健銘翻攝)

警方當街壓制周嫌,另名警員則持槍喝令駕駛下車。(照片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警方當街壓制周嫌,另名警員則持槍喝令駕駛下車。(照片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