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印尼看護染病遭性侵 狼仲介的下場是...

陳姓仲介起色心,欲性侵印尼籍看護遭踢下體,還被判2年徒刑。(記者林敬倫攝)

陳姓仲介起色心,欲性侵印尼籍看護遭踢下體,還被判2年徒刑。(記者林敬倫攝)

2016/12/16 12:19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印尼籍女子安妮(化名),透過仲介公司,前往宜蘭縣壯圍鄉擔任看護,因染病住院遭隔離,暫時卸下看護工作,出院後因雇主仍擔心家人遭傳染,陳姓仲介暫時將安妮帶回照顧,沒想到竟伸出狼爪,所幸安妮反抗踢了陳的下體而未遂,法院審結,依妨害性自主罪嫌判陳2年徒刑。

判決書指出,54歲陳姓仲介在管理顧問公司擔任外籍勞工仲介,104年2月將安妮安排至宜蘭擔任看護,一個月後安妮染上流感住院隔離,病癒出院後,雇主仍擔心體弱的丈夫及癌末的婆婆受到感染,不願安妮繼續單擔任看護工作,陳先行帶至壯圍鄉一棟鐵皮屋房間自主隔離休養。

沒想到,104年3月22日晚上,陳送晚餐時,先要求安妮坐在床邊與他聊天遭拒,陳突起色心,將安妮壓制在床上,掀起上衣親吻胸部,並將牛仔褲拖至大腿處欲性侵,但安妮反抗踢了陳的下體,陳疼痛才罷手,隔日安妮打電話向印尼仲介求助,聽從建議打保護專線申訴。

審理期間陳否認犯行,他辯稱,鐵皮屋隔音不佳,如安妮大聲呼救,附近住戶一定聽見,安妮絕對可以獲救,況且安妮於2次警訊時,對於案情情節描述前後不一;但法官認為,安妮對於案情的指訴頗詳,陳的辯詞不可採信,雖性侵未遂,但行為已對安妮造成傷害,全案依妨害性自主罪嫌判陳2年徒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