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部隊長官摟肩襲胸加強吻 獲判10個月

軍營不僅常見高高的圍牆,牆頂還有蛇籠,銅牆鐵壁的外表下,牆內傳出長官職權霸凌再加猥褻女下屬的醜聞。示意圖,非本文發生地點。(記者廖雪茹攝)

軍營不僅常見高高的圍牆,牆頂還有蛇籠,銅牆鐵壁的外表下,牆內傳出長官職權霸凌再加猥褻女下屬的醜聞。示意圖,非本文發生地點。(記者廖雪茹攝)

2016/12/14 14:41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陸軍十軍團步兵104旅前仲姓上校參謀主任色膽包天,去年7月19日妻女都在部隊內期間,竟在部隊貴賓室3度親吻有家室且育有小孩的女資訊士(化名曉莉),除強摟碰觸曉莉肩、背、乳房,並說出「可以親你嗎?」、「其實一直很喜歡妳及妳的孩子」等語,該資訊士藉口要處理跳電事宜,緊急按壓貴賓室自動門按鈕,才脫身離去,當天請假離營後即委由律師提起告訴,台中地院依強制猥褻判處10月徒刑。

判決書指出,服役28年在今年7月退伍的仲男,104年7月19日部隊早點名,發現資訊士「曉莉」不在,要求科長立即召回,其實前晚「曉莉」因要回家餵小孩母乳,即向科長告假,仲男生氣表示,作戰科長沒有准假權,要求立即召回「曉莉」,當天上午7時許「曉莉」匆匆回到部隊,立即向仲男報到。

因妻女均在辦公室內,仲男聽到「曉莉」敲門喊報告後,即走到外面走廊,見「曉莉」好像哭過,竟環抱「曉莉」肩膀安慰說「沒事!沒事!」,然後帶著「曉莉」走進貴賓室。

仲男進入貴賓室後,以2手環抱「曉莉」肩膀及背部,讓兩人身體貼近,「曉莉」趕緊雙手抱胸表示拒絕,仲男假意詢問,「公婆對妳不好?」,「曉莉」否認,仲男又說「可以親妳嗎!」,「曉莉」還來不及拒絕,仲男即以手托起「曉莉」下巴,就親了5秒,又說「其實一直很喜歡妳及妳的孩子」,語畢又親吻數秒,且另隻手隔著衣服抓住「曉莉」乳房搓揉,「曉莉」再次以手推仲男手臂,仲男又再次親吻,「曉莉」用力推仲男肚子,將他推開。

找到一個小空檔,「曉莉」藉口要處理停電事宜,緊急去按開貴賓室自動門,仲男才放她走,但交代「中午再來找我」。

當天「曉莉」心情忐忑不安、含淚處理完業務後,向其他資訊士求助,且要求請假離營,仲男又不准,因此直接向旅長報告,由政戰主任准假外出後,立即委請律師報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