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議員女兒驚傳遭綁架? 真相讓爸爸都傻了...

2016/12/14 10:18

〔記者陳薏云/新北報導〕議員女兒被綁架?一名新北市議員的國中女兒,上月30日驚傳出校門後被休旅車強行擄走,並用疑似沾有乙醚的手帕或毛巾將其迷昏,她醒來後發現自己被帶到一間空屋,趁隙用球棒敲昏看守的人逃跑,當晚10時許才返家,議員愛女心切立刻向警方求助,但經永和警分局查證,原來一切都是烏龍一場。

警方調查,國中女生向親友表示,自己當天下午在永和區國中圍牆外跟朋友聊天,離開時走在隊伍末端,卻出現一台休旅車,將她迷昏強擄上車並載往一處空屋,她後趁隙打昏歹徒,並在晚間10時許搭乘計程車逃回家,但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國中女生陳述自己搭計程車返家的時間點,竟出現在公車站牌正要搭上公車,另在事發地也未有監視器拍下任何可疑車輛。

經過議員私下跟女兒聊天,發現其說詞反覆,最後終於說出真相,表示因為當天跟朋友鬧彆扭,才會向閨蜜及哥哥說謊,不料卻傳到爸爸耳裡。

記者今向議員求證,他無奈表示,「就只是個烏龍啦!」他解釋,因為上月底女兒放學後與閨蜜聊天回家,卻覺得被冷落,因此走在隊伍後端,並在臉書po了「救救我…」等求救訊息,雖然隨即刪掉,哥哥看到訊息後打給妹妹,沒想到妹妹一時慌了,才說出這段「綁票」劇情,隔天議員也再三教育小孩「不可以說謊」,也希望這場烏龍能快點平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