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家就是你家」 男子闖超商叫囂踹客人

一位疑似精神異常的男子從凌晨起就大鬧超商,警察來規勸,男子卻回覆:「阿全家不就是你家嗎?」(圖擷自爆料公社)

一位疑似精神異常的男子從凌晨起就大鬧超商,警察來規勸,男子卻回覆:「阿全家不就是你家嗎?」(圖擷自爆料公社)

2016/12/12 19: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林森北路上某間全家便利超商今日凌晨闖入一位疑似精神異常的男子,除了會動手偷翻其他客人包包以外,還出腳踢客人並叫囂,這位男子一待就直到早上10點,警察到場後勸問:「為什麼你那麼愛到全家?」,該名男子則回:「阿全家不就是你家嗎?」讓員警傻眼不已。

一名在全家便利商店工作的女店員在「爆料公社」指出,有位精神異常的男子從凌晨1點來到超商後,一待就是幾個小時,期間還不斷騷擾甚至出腳踹其他客人及試圖硬闖辦公室,並且想要直接拿取店內商品,警察接獲報案後,早上7點多就到達現場驅離,但該名男子卻以「全家就是他家」回覆員警,期間兩位警員多次探訪該間超商,所幸最後鬧事男子總算願意離去,讓該名女店員大鬆一口氣。

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全家就是你家,這句話害到自己人!」、「看外型很正常,是不是有什麼原因?」、「叫店家把監視系統先關掉,事情就很好解決了」,但該名男子外型也意外引起一陣討論,不少網友直呼:「好像黃安!」

兩名員警不斷前往巡視,以防該名男子再度鬧事。(圖擷自爆料公社)

兩名員警不斷前往巡視,以防該名男子再度鬧事。(圖擷自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