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車後有人?女子倒車衝撞派出所

仁德分駐所遭人倒車衝撞,直接撞破大門。(記者吳俊鋒攝)

仁德分駐所遭人倒車衝撞,直接撞破大門。(記者吳俊鋒攝)

2016/12/12 14:00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1名女子今天下午突然倒車撞入台南市歸仁警分局仁德分駐所,大喊「車後有人」,請警方幫忙抓人,但員警搜索,卻未發現車上有其他人,這起派出所遭衝撞的案,原因離奇,所幸無人受傷,案情正調查中。

這起案件發生在今天下午近1點左右,當時36歲的郭姓女子開車在路上,行經仁德分駐所時,突然倒車從無障礙坡道直衝大門,直接撞入所內,後來女子又往前開,再次衝撞,撞到值班台才停止。

車子突然衝入後,值班員警都嚇了一跳,所幸都有躲開,沒人受傷;女子下車時驚慌大喊幫忙抓人,「有人躲在後方」,員警趕緊搜索,但就算是開啟後車廂,也都沒有發現其他人,研判當時車上僅女子1人。

見到同事趕來瞭解後,女子不斷哭泣,警方全力安撫,也正釐清案情。

相關影音

轎車撞到值班台才停住,所幸沒有員警受傷。(記者吳俊鋒攝)

轎車撞到值班台才停住,所幸沒有員警受傷。(記者吳俊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