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少年吸毒 母淚勸兒舉報

毒品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記者黃美珠翻攝)

毒品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記者黃美珠翻攝)

2016/12/11 21:04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台北市少年警察隊日前查獲一起少年毒品案,少年母親哭訴兒子是遭販毒集團利用,還叫兒子主動配合警方,供出上游毒販,警方根據少年所述,一舉逮捕陳姓男子為首的販毒集團,發現他們都利用青少年販毒,警詢後依毒品罪嫌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當時少年跟警方說,毒品都是由1名叫「阿生」的劉姓男子給他的,警方據此監控,發現劉男與綽號「小辣」的陳嫌及綽號「小葉」的張嫌經常往來聯絡,為分擔風險及掩人耳目,在包括台北市長安西路公寓及新北市等地區租下多間套房,做為販賣毒品據點。

警方調查,該集團都以青少年幫忙運輸毒品,甚至就在租屋處交易安非他命等毒品,每次交易均超過百公克,販毒管道遍及大台北地區,累計數量驚人。

警方專案小組凌晨發動拘捕,分別至台北市大同區及新北市蘆洲、中和、淡水等區搜索,當場查獲陳姓犯嫌等4男1女,起獲3包安非他命及電子磅秤1台、分裝袋及吸食器等販毒工具1批,現正擴大追查毒品來源及販毒管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