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早該如此了! 車禍爆頭 警方這樣做很感心

婦人遭撞,血肉模糊,警方用帷幕罩住大體。(記者顏宏駿攝)

婦人遭撞,血肉模糊,警方用帷幕罩住大體。(記者顏宏駿攝)

2016/12/09 15:44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二林鎮鬧區今天上午傳出一起死亡車禍,一部拖板車在斗苑西路轉彎時,不慎撞及正直行經過路口的一名老婦人,老婦頭顱破裂,當場死亡,警方獲報到場後,立即用帷幕將婦人大體罩住,讓來往的行人不會看到血肉模糊的畫面。

這個藍色的帷幕組合,外表就像一個露營帳,縣警局日前才剛撥發到局裡,芳苑警分局交通隊今早得知死者當場死亡,便將其帶到現場,把營帳骨架撐開,罩住死者的遺體,避免來往的行人直接目擊大體「血肉模糊」的驚悚畫面,引發不必要的恐懼。

芳苑警分局交通隊長呂哲維說,過去發現類似的車禍,警方趕抵現場,都忙著做現場跡證處理,其次再通知葬儀社前來「蓋白布」,有時民眾會拿棉被覆蓋,這種死亡車禍難免有大體外露,對死者實在不尊敬,因此縣警局撥發「快速帷幕組合」不僅是尊重死者的展現,也避免路人受驚。

這起車禍發生在上午8時40分,騎單車的婦人剛買完東西要回家,在距離家門口不到50公尺的路口,被幸姓(40歲)拖板車司機駕駛的拖板車輾過去,從監視畫面發現,該路口人車不少,婦人往前行駛,拖板車正要右轉,駕駛似未發現婦人在前,直接將他壓到車下,婦人被前輪輾得爆頭,警方認為這是前輪輾壓,並非「內輪差」肇禍,通常內輪差撞及行人,碰觸點都在後輪,而詳細肇事原因還待調查。

幸姓駕駛表示,車禍發生時並未發現婦人蹤影,是因聽到後面車子一直按喇叭,他才下車驚覺肇禍。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