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屋藏8千多顆一粒眠 被警搜查「皮皮剉」

基隆市警三分局偵查隊在王男家中找到大批一粒眠。(記者吳昇儒翻攝)

基隆市警三分局偵查隊在王男家中找到大批一粒眠。(記者吳昇儒翻攝)

2016/12/08 16:37

〔記者吳昇儒/基隆報導〕基隆一名王姓男子在家藏有毒品被警方搜查時,太過緊張身體不由自主「皮皮挫」,眼神直盯著角落旁的手提袋,偵查隊幹員感覺不對勁,翻查手提袋,起出8656顆一粒眠。警方也在客廳及臥室內找到K他命,安非他命吸食器等物品。訊後依違反毒品管制條例將王男移送法辦。

基隆市警三分局偵查隊前日接獲線報指出,轄區內一名王姓毒品人口持有毒品疑似有販售行為,便派員前往。警方抵達該處時,屋內共有3男1女,剛開完毒趴其中王姓主嫌一直盯著客廳角落的手提袋,且全身發抖反而引警員關注,搜出大量一粒眠。

30歲王男偵訊時向警方承認有吸食安非他命,但裝有一粒眠的手提袋是朋友寄放,根本不知道裡面裝的是甚麼,還說吃一粒眠會昏昏欲睡,倒不如吸安非他命提神。警方對屋內4名男女採尿送驗,並依違反毒品管制條例將王男移送法辦。

警方指出,一粒眠被列為三級毒品,在臨床醫學上用來治療焦慮、失眠、酒精戒斷以及肌肉緊縮的症狀,長期濫用會產生藥物依賴性、耐藥性,且會對人的記憶、注意力造成障礙,與其他藥品或者酒精併用情形嚴重甚至會致死。

據悉,一粒眠單顆市值約150元,但成本不到10元,而基隆市警局東光派出所也在同一天查獲2萬8千顆,且兩案查獲的毒品包裝完全相同,應屬同一來源。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訊後,將王男移送法辦。(記者吳昇儒翻攝)

警訊後,將王男移送法辦。(記者吳昇儒翻攝)

警方在手提袋內找到8千多顆毒品一粒眠。(記者吳昇儒翻攝)

警方在手提袋內找到8千多顆毒品一粒眠。(記者吳昇儒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