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稻田遭倒廢棄物 主嫌遭車斗壓死

稻田旁被亂倒大量廢棄物。(記者許展溢翻攝)

稻田旁被亂倒大量廢棄物。(記者許展溢翻攝)

2016/12/08 14:07

〔記者許展溢/苗栗報導〕苗栗縣造橋鄉一處稻田被45歲吳姓主嫌及另3人亂倒大量廢棄物,農民氣炸報案,警方追查發現,吳男涉及在台61線西濱公路產業道路偷倒廢土,但10月底吳男在彰化偷倒廢棄土遭車斗壓死,無法到案,今日將另3人依違反廢棄物清理法移送苗栗地檢署偵辦。

竹南警分局談文派出所10月初接獲農民報案,指出稻米田的稻子都已長出稻穗,但一旁卻被亂倒大量廢棄物,讓他大罵偷倒的人「真夭壽!」

警方循線追查,發現吳男還涉及在轄內台61線西濱公路產業道路偷倒廢土,不過10月底,吳男竟為了偷倒廢土,開車前往彰化縣,卻疑似因操作不當被遭車斗壓死。

警方表示,由於吳男為主謀,但已無法到案說明,今日先依違反廢棄物清理法將另外3人移送苗栗地檢署偵辦。

吳男為了偷倒廢棄物疑似操作不慎壓死自己。(記者許展溢翻攝)

吳男為了偷倒廢棄物疑似操作不慎壓死自己。(記者許展溢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