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和小三外遇生女?週刊爆:護家盟重砲手曾被元配告通姦

張守一是台灣反同性婚姻的重砲手,他多次在立院公聽會上發表看法。(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張守一是台灣反同性婚姻的重砲手,他多次在立院公聽會上發表看法。(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2016/12/07 06: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宗教團體愛護家庭大聯盟秘書長張守一是台灣反同性婚姻的重砲手,他多次在立院公聽會上發表看法,甚至講出「和摩天輪結婚是不是都可以」的言論,沒想到他被週刊爆料在10年前外遇,當時妻子還怒告通姦,最後離婚。

《壹週刊》報導,張守一和陳女10多年前因宗教而認識,陳女和前夫離婚後和張越走越近,多次發生性關係,後來陳女為張守一生下女兒後,被元配發現,元配怒告兩人妨害家庭,但後來元配心軟撤銷告訴,不過最後仍離婚。

當時張守一為了挽回與元配的婚姻,一度想和陳女分手,兩人還因此爆發拉扯衝突,陳女到醫院驗傷,並提告傷害,後來張母得知兒子和陳女的糾紛,還痛罵陳女:「妳這個不要臉的臭婊子!」因此被陳女告公然侮辱,最後被判有罪。

對此,張守一前妻低調回應:「這些都過去了,應該全都忘掉...」張守一接受訪問一開始只說:「關於我外遇的問題,牽扯到別人,且內容也不見得是真的」,後來又改口表示,自己不清楚到底與陳女是啥關係,小孩對方也不會承認是他的。陳女對這段關係則強調,當初認識張是朋友介紹,之後也很少聯絡,怎麼可能會生小孩,小孩是前夫的,現在也已再婚,如果報導提到她一定會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